Friday, April 15, 2011

写给「你」的信…

×××:



你知道吗?

每个我经过拥有我们的回忆的地方,都会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每次我都在想。

『你,是不要我吧?

因为我无礼取闹、

因为我给你很多压力、

因为我不够好、

也因为我本来就不属于你。』



现在的我,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你知道吗?

我的心情是怎样,你又知道吗?



你完全不知道…

因为你只一昧相信×××××的话。

因为你从来就不相信我。

很好…



你都不曾相信我。

那我为什么还为你哭?

我傻…

我笨…

我白痴…

所以才会为了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



我们在一起时,你让我很安心、很快乐…

你也证明了你认定是我。

你说,你不会因为任何人的话语而改变我们的爱情。

你说,你不会因为我家人给的考验而放弃我们的爱情。

你也说,你要娶我,说我永远是你的女人…



但现在给我的是什么?

一张写满幸福的纸,瞬间变成一张什么都没有的白纸。

原因是你在写下幸福之前,又加多一张白纸在上面。

而那张白纸,只是废纸。

你写了,假假的把它收好。

说:

『我会把它收藏一辈子。』

但其实,你是收了一段时间就把它丢了。

你给我的幸福,都只是幻觉。

是我自己耳鸣听错罢了!



你说你没有放下我。

我不得不相信,

但是也不想相信。



算了…

现在说什么、做什么都没有用了。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说我是只好马。

那为什么你这株草看到我着只好马要吃你,你却枯委?

不让我吃?』



别说我好。

如果我好,那为什么你不要我?



既然你不能实现承诺。

为何你对我许下了承诺?

让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朋友问我关于你的事。

你懂我说什么吗?

我说:「不知道啊…」

除了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会跟别人不一样。

没想到也是这样…

是这样的失败!





现在我已经神经有问题了。

迟些我想我会疯掉。

甚至也会人格分裂。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不在乎我的感受了。

我确实不配做你的女人。

真正配得到你的是「她」。

我不是你要的女人。

不管你是不是放下我了。

现在我要跟你说:

『放弃我。永远的放弃。没有我的影子出现在你的世界,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βʏ : 永远退出你的世界的人。

【雯】笔 ♥

7th April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