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用生命起誓一辈子爱她的人,结果是亲手毁掉了她的人生

  女孩跟男孩一样都从小失去了母亲,在认识不久两人就注定终生,男孩对女孩发誓,你是我生命的唯一,除了母亲你就我一生最重要的人,我向你起誓这辈子只爱你一个,用我的生命跟你起誓这辈子永远不会离开你背叛你,女孩相信了,她们在网上相识。从相识到结婚一共70天,结婚以后女孩发现男孩手机每天都用不同的女人打电话,发信息,男孩解释说只是欠她们的钱。女孩认为这是过去的事,就不要再理会,既然结婚了就好好过,可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随着一起生活的时间,女孩发现男孩为了虚荣心可以什么都不要,同时也发现男孩在跟她认识的时候同时还跟其他的三个离婚女人在一起,他是靠其中一个四十岁的女人来养他的。车也是那个女人按揭买的,女孩知道这个觉得天就要塌下来了,于是就劝男孩你离开她们吧,就算跟你一起讨饭我也不离开你的,男孩表面答应她,可一直背着她给她们打电话,女孩更接受不了,于是就吵,后来那个女人知道男孩除了她还跟两个女人在一的事情以后,就想要回那辆车,于是男孩终于离开啦。这个时候她们要面对每个月要付昂贵的车贷,男孩就开始四处借钱,男孩为了钱终于背叛女孩了,女孩也知道这些事情。很气愤的打掉了她一直坚持留下的孩子,因为怀孕的时候男孩说,你要这个孩子我们就一无所有,你看着办吧。打孩子十几天女孩不顾一切的挣钱,她那知道男孩每天在她上班的时间在家跟以前的女人打电话发信息,说着多么亲密的话,这些话连女孩都没有听过一句她知道这些都是因为她没有钱,这样的付出男孩一点也没有感动,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还叫女孩想办法向家里借钱,女孩为了她向家里借钱,可是没有借到多少。女孩家里的条件不好。家里三个老人都有重病,家里也希望她过得好,把所有的钱都给女孩了。



  



  男孩对女孩说;你帮不了我久不要拖我后腿。男孩在这个时候又开始跟以前的那些女人联系,都是女孩上班时间,女孩没有想到男孩离开她们就没有办法生存,于是就吵,最后男孩一次一次的趁女孩上班时候偷偷离开,也不告诉女孩去拿里,做什么。然后电话关机。把女孩一个丢在陌生城市里,把女孩的电话拉进黑名单。女孩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晕倒大街上,被好心人救起,男孩从新回到那些女人身边去了。



  



  女孩知道他会回去的,也没有去找他,只是努力的工作,存钱,工作期间女孩身体不好一次又一次晕倒,最后才知道是肝上长了一个瘤。女孩的同事打电话告诉男孩你老婆病了,你回来看看吧,这已经是男孩离开她的第三个月了。最后男孩决定回来,说回去会好好照顾她,自己去打工也愿意。女孩很感动,她不想让男孩知道她的病,于是丢掉了病历。男孩回来就问你的病例给我看看,女孩笑笑,什么也没有说。于是男孩认为女孩骗她,又一次趁女孩上班悄悄的走了,女孩知道了就去追,没有追上,电话男孩关机,于是女孩又一次面对这样的打击,她终于倒下了,女孩的房东给男孩打了几天几夜的电话,信息,男孩都不接。回了一个信息,她真死了该做的我会做。他一直认为女孩在骗他,一直绝情的不理这件事,可他那里知道女孩一个人躺在医院,昏迷不醒,没有一个人照顾她,只有好心的房东偶尔去看看她。最后女孩失踪了,是生事是没有人知道。东西也没有拿走,没有人问过她找过她,包括她一直最爱的老公,亲人。



  



  这是个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真实的故事。这样的男孩让人心寒,所以希望所有的女孩选择婚姻要慎重。多了解。也希望男人要对家负责任。这就是曾经用生命起誓对女孩好的男人,是他亲手毁掉了这个女孩年亲的生命。



















βʏ : 雯『店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