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悲悼,情殇

九月,一个看不见落叶纷飞的秋日显的越发的苍凉。正如我的人生失去了应有的色彩……­



逃离以往的光阴三个月了,穿越于浮华喧哗的都市。不是为了空想,更谈不上是为了未来。只是莫名其妙的挣扎在都市的边缘。没有工钱我鼓掌祝福,只能顾影自怜。­



顿足人海,我在全力追寻着前线的路口。风卷走了灰尘却吹散不了萦绕在身旁的阴霾。路口在哪?我思索,我感叹。或者原来就没有路。就算有生怕也是苍茫,倘佯与我为伴。而已,糊口在一个被款子与权利的天下里,我拿什么当做成本去拼?只能靠着那卑微细微的手段去“格斗”。时刻就在这种平静无闻的时辰暗暗的流逝,回首才发明自己的青春也在一步步的断送。我很哀痛,也很无助,只是独自落寞的细数自己的伤痕。想哭,但不敢。我怕泪水吞噬了懦弱的心灵。我汇报自己,要从糊口中学会坚定。我做到了,然则心口好痛。­



我不绝的在生长,也在逐渐的走向成熟。­总个历程中,我诧异的发明该获得的没有获得,不应失去的早已经失去。



交情。在时刻的冲刷下显得极端惨白无力。差此外都市,差此外信仰,差此外境遇,编织着差此外空想。伴侣之间就在这种情形下,接洽少了,交情淡了。纵然再次相遇,在一路也不再聊天言笑,而是接头着糊口与人生。相关也在玄妙的变化,变得越来越陌生。稍不留意,我们的交情就如许散落于天边,互相之间相忘于人海。



亲情。触及这个词内心极端极重。糊口中你们给以我太多,也忽略了我太多。在一路糊口了那么久,间隔没有多远,然心的隔阂始终无法超过。我只但愿人人在一路可以或许更好的融洽相处。



爱情。从已往包罗此刻乃至是未来,我只想和你在一路。祈望和我此刻的她可以或许牵手迈上幸福的路线,一路描画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



可惜已往,怅惘今朝。想要忘却,可我做不到在忘记中前行。且把昨日全部的故事尘封在影象的深处,当作是一种眷念。



糊口,倾覆了统统。只留下碎了一地的难过洒落在这个萧条的季候,给欢笑戴上了一层昏黄的面纱。我此刻是这个样子,来日诰日与此后就不知道了........







βʏ : 雯『店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